提示
!
提示
!

2023 成功设计大赛

 

往届获奖作品
获奖类别 获奖年份 作品类别
第 {{worksCurrent}} 页 / 共 {{Math.ceil(worksCount/8)}}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跳转

成功设计大赛精彩视频

成功设计大赛十四年
往届评委
Ali Grehan
都柏林 PIVOT 城市建筑师

Ali Grehan 负责都柏林 PIVOT 的整体运营和协调工作,在都柏林竞选为2014年世界设计之都期 间,2008年 1月她被任命为都柏林城市建筑师。

Jan Stael von Holstein (瑞典)
银线设计联盟主席

1965年在纽约创建Uimark国际后,开始了他的设计职业生涯。他曾在欧洲和美国做过大量国际知名企业的品牌、商标和企业形象设计,几乎涵盖了所有行业。

Brandon Gien
澳大利亚优秀设计协会总经理

Brandon 现任澳大利亚优秀设计委员会总经理及世界设计影响奖主席。2011年,他被 当选为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主席,成为第一个担任此职位的澳大利亚人。

Geoffrey Bradfield
国际知名的设计师

不仅是成功的室内设计、私人飞机、游艇设计大师, 也是享誉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办公环境设计大师。

杨明洁
YANG DESIGN设计总监

杨明洁,曾任职于慕尼黑西门子设计总部。2005年创办YANG DESIGN,2007年创办 设计品牌y-town,致力于环保、人文、材料的设计研究与实验。

Michael Westcott
美国国际设计管理协会(DMI)主席

Michael在体验性设计和服务创新领域,是公认的思想领导者。

Ron A. Nab arro
24 项工业设计奖获得者,世界技术设计奖获得者

他是Senior-Touch Ltd. 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同时还是著名的设计师、企业家、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

Sotamaa Yrjo
同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教授&咨询院长



Sotamaa为将设计思考用于推动未来创新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是“芬兰国家设计战略” 的主要建筑师之一,为创建欧盟用户驱动创新战略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

ERIC D. ULLMANN
达克米勒欧曼总裁 & 设计总负责人

Ullmann 先生以充沛的精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亚洲地区领先的设计公司。各类地区的媒体杂志曾多次提及他的公司,称其为亚洲地区成长最快的酒店设计公司。

Michael Thomson
独立设计策略师

Michael Thomson 为欧洲、亚洲、美洲各国的公用事业与私营部 门量身定制了许多策略项目,曾任欧洲设计协会(BEDA)的副主席与主席。

Yong Se Kim
成均馆大学服务设计研究院主席和教授

他也同时担任创意设计学院董事,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他的重点研究领域在于服务设计、产品服务系统设计、体验设计、商业认知设计以及设计教育。

封昌红
SIDA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在她的带领下,上任短短六年时间里,SIDA 会员从 49 家发展至今 649 余家,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工业设计专业行业组织。

巩淼森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

他持有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联盟(DESIS-China)联合协调员 和国际 DESIS 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

林志凯
笔克集团副总裁

林志凯先生是行业内公认的创新型、开拓型实干家,具有敏锐的商业头脑和优秀的审美创意。他认为成功的设计有三个重要的元素—相关性、辨识度、想象力。

汤维维
福布斯中文网副主编

知名媒体人,毕业于南京大学新闻传播系及复旦大学金融专业
曾经在解放日报集团、21 世纪经济报道、商学院杂志担任记者、编辑、华东区负责人等职位。

顾嘉唯
百度研究院人机交互负责人

他的重点研究领域为新型用户体验和智能化, 为基于深度学习和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创造自然的用户界面和新颖的互动方式。

Bruce Claxton
IDSA成员

曾担任过该组织的国家主席和董事会主席,该组织是美国最大的工业设计团体。2012-2013期间,他是工业设计协会国际理事会的董事会成员。

Dirk Wynants
Extremis创始人

Dirk的设计获奖无数,自1994年创立了他自己的公司Extremis以来,他和他的公司一直享誉国际。Dirt一 直以其敏锐的国际视角带动着公司的发展。

Franco Papeschi
英孚教育用户体验与设计总监

Franco Papeschi通过转化用户的渴望、需求和挫折来塑造未来的语言学习环境。 加入英孚教育之前,他在Web Foundation担任服务设计专家。

George Budiman
亚洲创意产业联盟主席

布迪漫先生1998年在新加坡创立了Cynosur Design有限公司在1999年至2014年间,他以独特的设计风 格,并融合人与自然关系,在国际上收获了许多奖项。

Mathis Heller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名誉教授

贺迈(Mathis Heller)的设计之旅从慕尼黑开始,曾为宝马、MAN Truck and Bus、西门子、西门子 移动电话、博世西门子家电(BSH)等知名国际品牌提供设计服务。

丁伟
著名设计师

丁伟主张协同创新,创建由木马工业设计、麦思哲研究、十树品牌、无意网络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以「漫 生快活」为核心的原创设计品牌。

贾伟
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

他被媒体评价为“当下中国工业设计第一人”,用短短的10年,建立起中国最大的设计帝国——洛可可设计集团,将设计思维、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思维完美汇聚一身。

薄曦
udg联创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

1996年创建udg联创国际设计集团,现任集团董事长。该设计机构共有2200余名设计师,是目前国内建筑 设计行业的领军企业。

蔡军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奥斯陆国立艺术设计学院访问学者;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副秘书长;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

邵隆图
上海九木传盛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吉祥物海宝主创人员之一。民建中央委员 会,文化委员;上海创意设计中心首席策划大师;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德国汉堡品牌学院等20所高校 的客座教授。

民建中央委员会,文化委员;上海创意设计中心首席策划大师。

海军
数库科技创始人,极地创新中心联合创始人,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设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商学院客座教授,亚洲设计管理协会执行主席

他致力于推动设计创新和技术创新的融合,曾获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

韩家英
1986 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现为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他为万科、招商银行等成功塑造了品牌形象。

彭武
美国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高级建筑师、亚洲区技术总监,DADA数字建筑专业委员会委员、发起人,《Design+上海》主编,DigiINT工作室主持

他曾全程参与目前中国最高的摩天楼——上海中心的设计工作。他致力于艺术与设计的跨界研究,曾执教于香港大学建筑学院及中国美术学院建筑系。

Michael Wolff
Michael Wolff and Company公司创始人,曾任CSD 和D&AD(英国设计与艺术指导协会)主席

他是皇家艺术学院(RCA)资深院士、英国皇家工业设计师联盟(RDI)成员,他帮助企业组织用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以达到多方互惠共赢。

鲁百年
应用数学博士,国家特殊贡献专家,曾在美国SAS软件研究所、创智科技、Oracle等任职,现任SAP大中国区商业创新团队首席顾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EMBA客座教授

著《客户也疯狂—培育“粉丝”客户的服务与营销技巧》、《大客户战略营销》、《说服老板签大单》、《矛与盾的平衡》、《全面企业绩效管理》和《创新设计思维》。

苏运升
城市规划博士,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开分院海外事业部部长

他曾受邀在2014 全球TED 大会、腾讯WE 大会、央视《一人一世界》等主讲智能城市创新。

喻帆
城市品牌形象管理专家,社会学者,重庆大学、厦门大学客座教授,贵州大学特约硕士生导师。

。2000 年 中华世纪策划精英奖获得者,原北京奥申委形象专业委员、中国企业形象委员会专业委员。

陈文龙
财团法人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执行长

浩汉产品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浩汉工业产品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华民国工业设计协会 (CIDA) 理事长

Dr. Yrjö Kukkapuro
芬兰设计大师,教授艺术家

Yrjö自1959年起,担任担任库卡波罗设计事务所主设计师,进入设计、教育和学术生涯,现任伦敦皇家艺术协会名誉会员。

郑庆源
韩国科技大学(KAIST)教授

自1984年以来,作为韩国科技大学(KAIST)资深教授,郑庆源博士对各大设计行业组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Wim Michiels
Materialise马来西亚有限公司CEO

Materialise马来西亚有限公司CEO Wim Michiels 自2011年起担任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主要关注业务拓展工作。

范圣玺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

主要从事设计行为学和认知学以及设计思维研究,并主持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获得多 项荣誉,被公认为工业设计领域的学科带头人。

谢荣雅
奇想创造执行长

2010年,谢荣雅以创新商业思维筹组奇想创造。他是全球获得最多国际设计大奖的华人设计师,目前致力于推动华人设计影响力进军国际。

Timothy Jacob Jensen
雅各布延森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兼首席执行官

蒂莫西·雅各布·延森1990年接管了雅各布延森设计公司。通过原创、简约、经典 的造型风格,他向世人展示着在我们日常生活诸多方面中蕴含的静寂之美。

Bryan Nesbitt
GM Design Director

博纳斯(Bryan Nesbitt)先生于2011年8月1日被正式任命为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汽车设计副总 裁,全面主管通用汽车在整个国际运营部所辖区域内

David Carson
设计师

Carson和他的作品在世界180家的各大杂志和新闻中都得以报道,专访曾被刊登于新闻周刊

George M. Beylerian
MC新材料图书馆创始人

George M. Beylerian 持续为设计和市场策略行业给予建议,他对创新型公司的创建极其关注。

Kevin McCullagh
Plan 创始人

Kevin 是一家位于伦敦的产品策略咨询公司- Plan 的创始人及总监。作为领先的策略家,他已协助三星、诺基亚、福特和惠普等制定发展战略。

Robbert van Nouhuys
董事

罗邦尔先生现任傲林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ACLA Limited)的董事,他亦是安诚集团亚洲区房地产发展部的董事总经理。

Shiz Kobara
旧金山Lunar 用户体验设计总监

Shiz 作为旧金山Lunar 用户体验的设计总监,有30多年的用户交互和工业设计经验。

黄蔚
桥中创始人兼总裁

曾担任美国通用电气GE / Fitch 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区首任市场总监、海尔集团设计中心项目经理。

Satyendra Pakhalé
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师,在阿姆斯特丹创立了Satyendra Pakhalé设计工作室

他的设计不仅融合多元文化,并将创意完美地与材料的新应用和新技术结合在一起。

Hagen Fendler
华为终端公司手机产品首席设计总监

他曾在德国科隆国际经营设计公司担任过多年的yellow design/yellow circle的设计总监。

何人可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和教授

他是工业设计学科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目前还担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

御园秀一
丰田设计集团下属Tecno Ar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丰田前任全球设计总监

2011起,掌管丰田所有的设计项目并为该企业创立自己的设计哲学起到关键性作用。

黄峰
唐硕咨询创始人, UPA共同创始人&主席

150多家企业中的4000多位行业人士参加亚太地区最大的用户体验行业年会User Friendly。

Johan Adam Linneballe
丹麦知名品牌形象设计大

现任丹麦斯堪的纳维亚品牌设计与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 官。丹麦设计师协会专业会员,丹麦建筑师协会专业会员,丹麦 - 中国商务论坛会员。

Karen Reuther
美国国际设计管理学会(DMI)主席

她是多学科,多文化的杰出设计师,她曾在业界领先的公司就职

Michael Young
著名设计师,Michael Young品牌创始人

从事工业设计师十八年,但在入行初期已经被喻为行内的先锋。

M P Ranjan
IICD和Jaipur管理委员会会员之一

印度国立设计学院竹子原创中心院长兼教授, 博客designforindia的设计者和作者

梁景华
PA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他的作品贯彻融入东西方文化, 现代及古典的时空交替, 强调永恒、创意、舒适和高尚品

袁岳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东方卫视、宁夏卫视与上海第一财经电视节目“头脑风暴” 主持人

在组织管理、高级谈判、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政策分析方法、社会群体研究方面有相当研究, 担任多家重要媒体和企业的长期管理顾问。

周健工
福布斯中文版总编辑

曾担任《第一财经日报》编委等。毕业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院(硕士),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历届参赛公司